《伽利略:蘇醒的宇宙》舉行制作發布會 2PM尼坤帥氣非凡河智苑優雅端庄【組圖】

【查看原圖】
尼坤、河智苑(右)
尼坤、河智苑(右)

  人民網訊 12日下午,tvN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伽利略:蘇醒的宇宙》在首爾龍山某電影院舉辦制作發布會。金炳萬、河智苑、2PM成員尼坤、金世正以及導演李英俊等固定嘉賓出席發布會現場。當日,尼坤身穿條紋襯衫搭配西裝褲,帥氣非凡,不減當年花美男的魅力﹔河智苑則西裝筆挺,優雅端庄﹔金世正則身穿紅色洋裙,搭配紅色高跟鞋,整體造型醒目清純。“綜藝人”金炳萬則身穿藍色襯衫、西褲,面部表情豐富搞笑。

  此外,《伽利略:蘇醒的宇宙》是以火星生存為主題的真人秀,將在美國猶他州的火星沙漠研究基地(MDRS)進行拍攝。據悉,該研究站隻允許進行科學實驗,劇組花費了幾個月才說服研究站批准拍攝。這檔綜藝節目由李英俊導演執導,金炳萬、河智苑、2PM成員尼坤以及金世正出演,強大的主創陣容引發觀眾的強烈期待,將於7月15日迎來首播。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