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接見李在镕:望在韓創造更多就業崗位【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總統文在寅(左)和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右)出席三星電子諾伊達工廠竣工儀式。(圖片來源:韓聯社)
韓國總統文在寅(左)和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右)出席三星電子諾伊達工廠竣工儀式。(圖片來源: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7月10日08:54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正在印度進行國事訪問的韓國總統文在寅9日出席三星電子印度諾伊達工廠竣工儀式,並單獨接見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

文在寅表示,衷心祝賀三星電子諾伊達新工廠正式竣工,感謝三星電子為印度經濟高速增長發揮重要作用。希望三星電子在韓國進行更多投資,創造出更多的就業崗位。

李在镕回應稱,總統的到訪給員工帶來極大的鼓舞,今后我們將更加努力。

印度諾伊達工廠是三星電子全球最大的手機工廠。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