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賽后慰問韓國隊 孫興慜輸球痛哭【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總統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到現場為韓國隊加油助威。(圖片來源:韓聯社)
韓國總統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到現場為韓國隊加油助威。(圖片來源: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6月25日11:2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6月23日,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F組韓國隊對陣墨西哥隊比賽在羅斯托夫體育場上演,韓國總統文在寅和夫人金正淑到現場為韓國隊加油助威。

  最后韓國隊1:2負於墨西哥隊,小組出線形勢岌岌可危。賽后,文在寅親自前往球員更衣室安慰和鼓勵韓國隊員和教練,這是韓國總統夫婦首次在海外現場觀看國家隊世界杯比賽。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通過社交媒體發文稱,向在2018世界杯中堅持到底、拼盡全力的韓國隊教練和隊員們表示感謝。青瓦台還表示,韓國和墨西哥進行了90分鐘的激烈對決,總統文在寅與直到凌晨為韓國隊加油的國民一條心,為場上球員助威。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