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文在寅訪俄發表演講【組圖】【3】

【查看原圖】
當地時間21日下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在俄國家杜馬(議會下院)進行演講。(圖片來源:韓聯社)
當地時間21日下午,韓國總統文在寅在俄國家杜馬(議會下院)進行演講。(圖片來源: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6月22日09:06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6月21日,韓國總統文在寅抵達莫斯科,開啟對俄羅斯的國事訪問。當天,文在寅在俄國家杜馬(議會下院)發表了演講,之后會晤俄羅斯總理梅德韋杰夫。

  據此前報道,文在寅22日將同俄羅斯總統普京舉行會談。這將是文在寅就任總統后第三次同普京舉行雙邊會談。23日,文在寅將前往頓河畔羅斯托夫,觀看韓國隊對陣墨西哥隊的世界杯小組賽。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