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提及丁海寅:想呵護保護他【組圖】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提及丁海寅:想呵護保護他【組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提及丁海寅:想呵護保護他【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28日08:22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28日報道,演員孫藝珍主演的話題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簡稱《漂亮姐姐》)上周完美收官。孫藝珍近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18年的演藝生涯裡,比起高顏值的美女,自己更想努力挑戰未曾嘗試過的新角色。

  孫藝珍於2001年通過都市愛情劇《美味美愛》正式出道。18年來,她一直專注磨練演技,積極挑戰大銀幕小熒屏,透過各大平台向觀眾釋放她的耀眼魅力。

  她說,我也覺得自己能一直不間斷演戲的超能量讓人驚訝,但某一瞬間也會心生余悸。雖然,在經歷各種激烈場面的同時變得愈發從容不迫的感覺真的很棒,但也會擔心作為演員是不是過於“墮落”,希望自己對演戲的熱情能永不熄滅。

  孫藝珍近日搭檔小鮮肉丁海寅出演《漂亮姐姐》暴風撒狗糧,讓不少網友羨慕不已,也在近期集體走“喪”路線的韓劇圈中脫穎而出。她表示,《漂亮姐姐》中的女主角正好跟我同齡,演起來更有共鳴,這也是我決定出演的原因。她說,就算演技再有提升,也難再演《假如愛有天意》那種青春文藝風了,以后會更自然地接受符合自己年齡的角色,甚至是媽媽的角色。

  她說,我總想向觀眾展現全新的一面,比起那些外表漂亮,容易受人喜愛的角色,我更傾向於自己覺得有趣的劇本。在挑選劇本時從不會糾結演完這個角色后會對我的形象有什麼影響。

  孫藝珍說,雖然出演了多部作品,但《漂亮姐姐》對我來說十分特別。上一部電視劇作品是2013年播出的《鯊魚》,所以在接下這部劇前有些擔心,加上導演總愛在劇中拍出“一場一鏡”(one scene one cut)的效果,所以也有點負擔。不過,台詞比較生活化,所以拍的時候也比較自然。她笑道,在拍攝這部劇時正逢春天,又總下雨,所以2018年的春雨綿綿讓人格外印象深刻。

  很多觀眾因為《漂亮姐姐》中三十五歲的女主人公珍雅不成熟的一面而心塞,孫藝珍對此十分認同,她也為珍雅感到惋惜和難過,但她也認為人不一定非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成熟。電視劇沒有以珍雅的成長而告終,而是描述了她一步步成長的過程,所以劇中同男主角相愛時也沒有太多的夢幻浪漫,而是更偏向電影《花樣年華》的那種平淡真實感覺。我在拍攝劇中甜蜜的鏡頭時也曾默默想到,甜蜜過后是風雨。孫藝珍表示,偶爾也會思索如果拋開這些戲劇性的因素,還能否拍完這部16集劇,但這不就是我們的現實嗎?在同一個場所說同樣的話也一定會有微妙的差異,這就是我想表達的東西。

  提及劇中搭檔丁海寅,她透露他是那種讓自己想去呵護、保護的類型。最后,就飾演比男主角年紀大的“姐姐”時會不會有些不是滋味的提問,孫藝珍笑道,“不只是請吃飯的姐姐,而是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