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美妝達人的單詞本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跟著“漂亮姐姐”孫藝珍學習正確的化妝步驟

2018年05月24日16:39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孫藝珍
孫藝珍

  人民網訊 熱播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女主演孫藝珍的每次出鏡都能征服觀眾的視線。除了天生麗質之外,精致的妝容必不可少。要想畫出一個完美的妝容,離不開正確的化妝步驟和手法。

  小編送上福利——《美妝達人的單詞本》,通過這檔新欄目能學習與美妝有關的各類韓語單詞,包括肌膚問題、護膚產品以及美妝產品用語。機智的小編將推出系列稿件,繼護膚篇、底妝篇、眼妝篇和唇妝篇之后,第五篇“化妝步驟篇”歸納了關於各種化妝步驟的中韓對照名稱,並將各種化妝步驟依順序排列,大家一起學起來吧。

  (文字:實習生(朱熒坷)﹔制圖:實習生(朱熒坷)﹔校對:申玉環)

  →→更多美妝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