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美妝達人的單詞本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美妝單詞中韓對照之唇妝篇

2018年05月17日13:35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古有唇紅齒白、朱唇玉面這樣的辭藻形容美女,今有受到萬千少女追捧的“想你色”“吃土色”“斬男色”等名稱形容唇色。可見,唇色於整體形象而言有很大影響,而口紅便是能改變唇色和提升氣色的化妝品。唇部產品琳琅滿目,已不再局限於口紅和潤唇膏,唇釉、唇蜜等層出不窮,顏色多樣且質地、效果等各不相同。

  小編送上福利——《美妝達人的單詞本》,通過這檔新欄目能學習與美妝有關的各類韓語單詞,包括肌膚問題、護膚產品以及美妝產品用語。機智的小編將推出系列稿件,第四篇“唇妝篇”歸納了關於唇妝的中韓對照名稱,一起學起來吧。

  (文字:實習生(朱熒坷)﹔制圖:實習生(朱熒坷)﹔校對:申玉環)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之護膚篇底妝篇眼妝篇

  →→更多美妝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