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鄭秀晶化身時尚ICON登封面 狂野不羈Girl Crush來襲【組圖】【4】

【查看原圖】
f(x)鄭秀晶化身時尚ICON登封面 狂野不羈Girl Crush來襲【組圖】【4】
f(x)鄭秀晶化身時尚ICON登封面 狂野不羈Girl Crush來襲【組圖】【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17日09:36

  人民網訊 韓國女團f(x)成員鄭秀晶登某時尚雜志6月刊封面。

  公開的照片中,鄭秀晶留著爆炸卷發,穿搭復古,肢體動作大,展現酷帥不羈的“Girl Crush”魅力。

  此外,鄭秀晶將搭檔宋承憲合拍電視劇《局》。該劇將講述各自身懷絕技的四名主人公組成團隊,追繳罪犯們隱藏的違法所得收益的故事。鄭秀晶將飾演四人團隊中負責駕駛的司機,宋承憲將飾演因為被剝奪實現夢想的機會而走上犯罪的道路,成為詐騙犯之后痛改前非,用自己的才能來懲惡揚善的角色,這部電視劇或將於下半年在OCN電視台播出。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