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片場花絮大公開 丁海寅孫藝珍戲外互動親密狂撒糖【組圖】【2】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片場花絮大公開 丁海寅孫藝珍戲外互動親密狂撒糖【組圖】【2】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片場花絮大公開 丁海寅孫藝珍戲外互動親密狂撒糖【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16日11:25

  人民網訊 熱播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劇組近日公開了一組愉快而充滿歡笑的拍攝現場照。

  片場花絮照中,丁海寅、孫藝珍和導演一起愉快地討論著劇本,三人臉上洋溢著燦爛的笑容,“姐弟CP”的互動也頗為親密。

  在上一集《漂亮姐姐》中,丁海寅和孫藝珍經歷了分手又重新走到了一起。在孫藝珍的幫助下,丁海寅成功與父親和解,父子關系得到了緩和。

  孫藝珍被媽媽趕出家門獨立生活,丁海寅認為自己連累才令她被趕出家門,愧疚不已。丁海寅決定和孫藝珍一起離開,向公司提出海外派遣申請,而孫藝珍卻為了獨立而簽約了房子。

  最終兩人的關系將走向何方,有情人能否終成眷屬,后面的劇集將為觀眾們揭曉答案。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