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消防員健美大賽:59歲參賽者與“小鮮肉”同台比拼【組圖】【2】

【查看原圖】
韓國第七屆“完美身材消防員選拔賽”在首爾兒童大公園舉行。圖片來源:韓聯社
韓國第七屆“完美身材消防員選拔賽”在首爾兒童大公園舉行。圖片來源:韓聯社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11日09:51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5月10日,韓國第七屆“完美身材消防員選拔賽”在首爾兒童大公園舉行。今年共有34人參加,參加人數為歷屆最高。

  平日奔波在滅火現場或者救援一線的“逆行者們”變身肌肉型男,展示健碩好身材。本屆大賽上最吸睛的莫過於現年59歲的消防員洪相義(音譯),他作為年齡最大參賽者與“小鮮肉”消防員同台比拼。

  據悉,選拔賽將評選出前五名,他們將拍攝2019年完美身材消防員日歷。日歷銷售的所有收益將捐贈給低收入的燒傷患者。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