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時隔近3年舉行演唱會 SJ少時RedVelvet等紛紛前來應援【組圖】【3】

【查看原圖】
東方神起時隔近3年舉行演唱會 SJ少時RedVelvet等紛紛前來應援【組圖】【3】
東方神起時隔近3年舉行演唱會 SJ少時RedVelvet等紛紛前來應援【組圖】【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5月07日10:19

  人民網訊 韓國實力男子組合東方神起時隔2年11個月於6日下午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行“TVXQ! CONCERT -CIRCLE- #welcome”單獨演唱會,與2萬2千名粉絲一同度過這具有意義的時刻。

  在演唱會中,東方神起不僅演唱了《The Chance of Love(命運)》《Love Line》《Sun & Rise》《Without You》等正規8輯中的新曲,還帶來了《擁抱》《The Way U Are》《咒文》《氣球》等經典老歌的精彩表演。

  此次名為“CIRCLE”的演唱會被賦予了深刻的意義。圓即從一個起點出發,還會再次回到原點。東方神起雖然因兵役與粉絲們短暫分別,但還是再次得以重聚。同時這也是個起點,在這個起點,東方神起將與粉絲們一同出發,創造出更精彩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在東方神起舉辦演唱會當天,Super Junior成員銀赫、少女時代成員泰妍、孝淵、RedVelvet、NCT等“SM家族”成員們紛紛到現場為他們應援,展現了和睦的氣氛。

  此外,東方神起將於6月8至10日在日本日產球場舉行“東方神起 LIVE TOUR ~Begin Again~Special Edition in NISSAN STADIUM”演唱會。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