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航空再添“黑料” 會長之妻被曝打罵員工

2018年04月24日15:1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近日陷入丑聞旋渦的韓國大韓航空再添“黑料”。23日公開的一段視頻中,疑似韓進集團會長趙亮鎬之妻李明姬(音譯)的女子在施工現場打罵一名女員工。據爆料人說,該視頻拍攝於2014年5月,位於仁川的一家酒店施工期間。

韓國首爾警方當天展開調查並表示,正在調查李明姬是否曾在言語及肢體上虐待員工。

大韓航空方面對此回應稱,很難確定視頻中的女性就是李明姬。

大韓航空是韓國知名的航空公司,最初為國營公司,后被韓進集團收購后成為私營公司。

大韓航空連日來丑聞不斷,趙亮鎬次女、大韓航空主管廣告業務的專務趙顯旼日前被曝出蠻橫欺人行為,引發民眾強烈不滿。無獨有偶,這並非大韓航空第一次發生此類事件。大韓航空前副社長,即趙會長的長女、趙顯旼的姐姐趙顯娥2014年因“堅果返航”事件也登上各大媒體頭條。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