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幕后花絮照曝光 認真工作態度造就完美“年下男”【組圖】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幕后花絮照曝光 認真工作態度造就完美“年下男”【組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丁海寅幕后花絮照曝光 認真工作態度造就完美“年下男”【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20日10:43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JTBC金土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公開了一組主演丁海寅的幕后花絮照。

  電視劇講述了由孫藝珍飾演的尹珍雅和由丁海寅飾演的徐俊熙的姐弟愛情故事,對職場生活及家庭關系的刻畫也得到觀眾們的強烈共鳴,使得該劇一直被人們津津樂道。

  在劇中,丁海寅雖飾演一位年輕可愛的“年下男”,為守護所愛的人散發著成熟男人的魅力。他很好地表現了在沒有大風大浪的平凡生活中陷入愛情的變化過程,感性的表演使觀眾們不禁沉浸其中。

  在此次公開的花絮照中,丁海寅用他燦爛的微笑感染了拍攝現場的所有人。他認真研讀著劇本,還與工作人員進行交流,認真仔細的工作態度十分令人欽佩。

  此外,最新一集《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了尹珍雅和徐俊熙情侶關系曝光后的故事,將於20日晚11時(韓國時間)播出。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