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三句經典台詞 “撩姐高手”丁海寅上線【組圖】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三句經典台詞 “撩姐高手”丁海寅上線【組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三句經典台詞 “撩姐高手”丁海寅上線【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19日11:03

  人民網訊 韓國JTBC電視台19日在官方網站上公開了熱播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中丁海寅和孫藝珍的經典台詞和場景,帶觀眾們一同重溫了那份浪漫與感動。

  在官網選定的名台詞中,丁海寅的“我們現在是男女關系了嗎”“不要受瑣碎事情的影響,專業點”以及“尹珍雅,我愛你”讓眾多女粉小鹿亂撞。

  在公開的場景中,孫藝珍面露不悅地托著腮坐在沙發上、丁海寅的燦爛微笑以及二人相擁著望向對方的畫面堪稱經典。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現已播出6集,每集的播出都會刮起強烈的“甜蜜旋風”。即將於20日播出的劇集將講述孫藝珍和丁海寅戀情曝光后的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