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潑水門”高管向員工致歉 警方展開初步調查

2018年04月17日09:12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韓國警方開查韓進“霸道二小姐”水瓶砸人事件

  韓國首爾警方16日說,圍繞韓進集團家族“霸道二小姐”扔水瓶砸人事件,警方正展開初步調查,問詢相關目擊者和知情者。收集各方說法后,警方將決定是否啟動正式調查。

  這起事件主角是韓進集團和大韓航空會長趙亮鎬次女趙顯玟。按韓國媒體的說法,趙顯玟上月在一場會議期間提問一名廣告部門經理,沒有獲得滿意答復,便辱罵對方並扔水瓶。其中一隻水瓶砸中牆壁,另一隻砸中這名經理的臉。

  這起事件曝光后,趙顯玟前往國外,15日返回韓國。她同日晚些時候向大韓航空全體工作人員發送電子郵件致歉,稱將把所有批評銘記在心。不過,她隻承認推搡那名廣告經理,否認扔水瓶。

  值得一提的是,趙顯玟的姐姐是“堅果門”事件女主角、“任性富二代”趙顯娥。2014年12月,時任大韓航空副社長趙顯娥乘坐從美國紐約飛往韓國仁川的大韓航空班機頭等艙,因乘務員向她提供的堅果沒有按規定放在盤中,她一怒之下要求飛機掉頭開回登機口並勒令乘務長下飛機,導致航班延誤,引發媒體嘩然。(新華社微特稿)(張旌)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