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達成六冠王 GOT7、GFRIEND斬獲最佳偶像組合(圖)

2018年04月17日13:46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全球韓流粉絲票選2017最佳明星 防彈居首

  據美國韓流新聞網Soompi當地時間17日消息,近來面向全球190個國家和地區的韓流粉絲進行了“2017 Soompi Awards”調查,防彈少年團在“年度最佳明星”、“年度最佳專輯”、“年度最佳歌曲”等6個項目均位列第一。最佳男團為GOT7、最佳女團是GFRIEND。伯賢和IU獲頒最佳SOLO獎。

  電視劇方面,“年度最佳電視劇”是《鬼怪》,李准基和允兒分別獲得男女人氣演員獎。李棟旭和劉仁娜憑借《鬼怪》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去年去世的男團SHINee成員鐘鉉被追授韓流特別獎。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