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賢廷換角風波后首亮相:該深刻反省(圖)

2018年04月13日10:51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高賢廷辭演風波后首露面:該深刻反省

  據韓聯社報道,演員高賢廷12日出席電影《冬季來客猛於虎》上映會與觀眾近距離對話。這是她因與《Return》劇組發生矛盾被換角后首次公開露面。

  高賢廷表示自己在經歷一系列的事情后覺得應該深刻反省。今年2月,高賢廷因與電視劇《Return》制作組意見不合,無法調和,接受電視台方面的換角決定中途辭演,之后朴真熙接棒高賢廷飾演該劇女主角。

  高賢廷此次參演的《冬季來客猛於虎》是一部低成本獨立電影,高賢廷與李陣郁零報酬出演。李陣郁飾演被女友趕出家門做代駕、夢想成為小說家的男子“京侑”,高賢廷飾演為寫不出故事而煩惱的小說家“裕貞”。高賢廷說,在這麼好的劇場和觀眾見面覺得很幸福。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