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是防彈少年團做不到的! LG電子欲借BTS之力打通全球市場(圖)

2018年04月12日09:45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原標題:沒有什麼是BTS做不到的!LG電子欲借防彈之力打通全球市場

  防彈少年團不僅在樂壇取得了各項喜人成績,更是成為金融界、游戲業界寵兒。電子、IT業界也積極展開防彈少年團營銷策略,吸粉又吸金。

  LG電子日前就放大招,聘邀防彈少年團為旗下產品代言。一直以來,LG電子智能手機事業經營成果與其他競爭企業相比較為慘淡,為大力發展該事業,LG選擇與全球當紅組合防彈少年團合作。

  據悉,為聘邀符合品牌高端產品形象的代言人,LG電子不惜花費業界最高水平代言費。早在2016年推出G5手機當時,LG電子曾聘請影星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為其代言,但韓流偶像成為全球形象代言人尚屬首次。

  防彈少年團將為今年上半年上市的全新戰略機型G7 ThinQ拍攝廣告,並參與其他營銷和宣傳活動。

  LG電子方面認為,防彈少年團卓越的音樂才華、不斷挑戰拼搏的精神以及對待粉絲的誠懇態度等與品牌形象相符。

  近來,LG電子為提高智能手機競爭力,大力提升音頻、電池、相機、顯示器等核心功能。

  LG電子相關人士稱,防彈少年團為中小娛樂經紀公司出身,以社交網絡平台為中心積極和粉絲互動,這與一般韓流組合的成功公式不同。

  LG電子期待憑借防彈少年團的超高人氣與影響力,在高端智能手機的主要市場——美國、歐洲與其他品牌一決高下。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