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韓國頻道>>專題>>美妝達人的單詞本

【美妝達人的單詞本】美妝單詞中韓對照大全之底妝篇

2018年04月10日08:52 |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訊 要想擁有一個完美的皮膚狀態,除了在根源上做好護膚以外,使用一些合適的底妝產品可以錦上添花哦!市面上有很多類型的底妝產品,粉底液屬於傳統型產品,同時也是比較全能的底妝產品。氣墊近年人氣較高,勝在上妝更加方便。早年還流行過BB霜和CC霜,主打簡便和均勻膚色的功效。

  除了底妝產品,上妝工具和手法也很重要,一般來說用化妝刷上妝,妝面的遮瑕度較高,美妝蛋和海綿上妝則更加滋潤。上完底妝后最好能用粉狀產品定妝,可以使妝容更加持久。如果再加上一些腮紅、陰影和高光,皮膚就會顯得更有氣色,臉部輪廓也更加清晰立體!

  人民網韓國頻道為各位送上福利——《美妝達人的單詞本》,通過這檔新欄目能學習與美妝有關的各類韓語單詞,包括肌膚問題、護膚產品以及美妝產品用語。機智的小編將推出系列稿件,第二篇“底妝篇”歸納了關於底妝的中韓對照名稱,一起學起來吧。

  (文字:實習生(朱熒坷)﹔制圖:實習生(朱熒坷)﹔校對:申玉環)

  →→更多美妝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