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新劇照曝光 孫藝珍丁海寅“姐弟戀”甜蜜升級【組圖】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新劇照曝光 孫藝珍丁海寅“姐弟戀”甜蜜升級【組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最新劇照曝光 孫藝珍丁海寅“姐弟戀”甜蜜升級【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09日08:34

  人民網訊 近日,經紀公司MSteam娛樂公開了一組旗下藝人孫藝珍主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劇照,引發網友討論。

  在公開的劇照中,孫藝珍和丁海寅或有說有笑地一同吃飯,或相互緊靠著走在下雨的首爾街頭,空氣中散發著甜蜜的氛圍,浪漫又有愛。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講述了由原本“只是認識的姐弟關系”的男女陷入愛情后發生真正戀愛的故事。尹珍雅(孫藝珍 飾)是咖啡公司賣場綜合組的超級採購員,是一個在工作和愛情上都沒有成就的空虛的30多歲女性。這時,她的閨蜜徐景善的弟弟徐俊熙(丁海寅 飾)結束海外工作回國,之前就像親弟弟一樣的他,突然變得不一樣了。最新劇情顯示,徐俊熙和尹珍雅確立了戀愛關系。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