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孫藝珍丁海寅海邊浪漫初吻【組圖】

【查看原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孫藝珍丁海寅海邊浪漫初吻【組圖】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 孫藝珍丁海寅海邊浪漫初吻【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08日09:47

  人民網訊 由孫藝珍、丁海寅主演的JTBC金土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連續兩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8日,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顯示,7日播出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第4集收視率為4.756%,與第3集的4.222%相比,上升0.5個百分比。第1、2集收視率分別為4.0%、3.8%。一經播出以來,這部劇隨著口碑的上升,收視也不斷上漲。

  7日播出的第4集中,尹珍雅(孫藝珍 飾)與徐俊熙(丁海寅 飾)正式確立“姐弟戀”關系。熱戀期的兩人經常熬夜打電話。尹珍雅出差的時候,俊熙也陪伴左右,兩人來到海邊,上演甜蜜浪漫的初吻。即便兩人的關系伴隨著前男友李奎敏的威脅、家人的質疑,尹珍雅與徐俊熙的愛情堅固恆久。

  “我不應該牽住你手,但就這麼做了,怎麼辦?”尹珍雅在海邊向俊熙袒露心聲。“我絕對不會后悔,我已經對一些事情后悔了,應該可以做得很好的,為什麼我不能先表白,不能先牽你的手?”,俊熙說完便親吻上了珍雅。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