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叔》第5集預告 李知恩二度設陷阱李善均面臨危機【組圖】

【查看原圖】
李知安正在偷聽。
李知安正在偷聽。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04日08:54

  人民網訊 4日,由李善均、IU李知恩聯袂主演的tvN水木劇《我的大叔》公開今晚播出的第5集預告。

  預告顯示,朴常務在李知安(李知恩 飾)編織的陷阱下,被迫辭掉常務的位置。公司高層逐漸開始器重道俊英。受不白之屈的朴常務為洗刷罪名,決心找到道俊英的把柄,他說服了朴東勛(李善均 飾)作為幫手。偷聽到朴常務與朴東勛談話的李知安又開始了作戰計劃,趁此機會想著將朴東勛從公司清除。另外,李知安早前設下的“桃花緋聞”不攻而破,朴東勛才得以幸免。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