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全員現身《認識的哥哥》 “大勢愛豆團” 展示獨特“個人技”【組圖】

【查看原圖】
WANNA ONE全員現身《認識的哥哥》 “大勢愛豆團” 展示獨特“個人技”【組圖】
WANNA ONE全員現身《認識的哥哥》 “大勢愛豆團” 展示獨特“個人技”【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4月02日10:40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JTBC電視台播出了最新一期《認識的哥哥》的預告片,在下一期節目中,將迎來韓國“大勢愛豆團”WANNA ONE,引發粉絲們無限期待。

  節目組相關人員表示,WANNA ONE成員們將在節目中展示獨特的“個人技”,有聲音模仿秀,有奚琴演奏,還有華麗的舞蹈實力展示等等,充分展現了成員們的個人魅力。

  此外,WANNA ONE還將與節目固定班底成員們進行“斗舞”“猜歌名”等精彩紛呈的對決。

  由WANNA ONE出演的《認識的哥哥》將於7日晚9時(韓國時間)播出。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