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香襲人】少女時代徐賢宣美EXO金鐘仁朴海鎮等 春季時尚大片已上線

【查看原圖】

  人民網訊 春季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大批韓國明星紛紛選擇這時晒出最新時尚大片,充分展現自我的同時,從“新”開始。

  寫真融合了他們的個人氣質。韓國娛樂圈的“時尚標杆”孔曉振性格大膽果敢,在她的這組照片中,鮮艷花朵、漂亮蝴蝶的點綴散發春天氣息的同時,獨特的選角又帶來強烈的視覺沖擊感。EXO金鐘仁與朴海鎮寫真的風格大相徑庭,前者呈現“乖乖男”模樣,后者則散發清爽干淨的暖男氣質。

  還有更多韓國藝人的最新寫真,從寫真中看出他們的氣質,一起來看看。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