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寫真金泰亨詮釋多重“美” 成員共憶往事感謝隊長金南俊【組圖】

【查看原圖】

  人民網訊 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日前公開了一組在美國洛杉磯拍攝的寫真及幕后花絮照,成員們還在採訪中回憶了過去的種種不易。

  這組照片以白色和藍色為主要色調,突出了成員們干淨清爽的氣質。古靈精怪的金泰亨則在寫真中詮釋了“搞怪美”、“夢幻美”、“可愛美”等各種風格。

  照片中的他們看起來寧靜從容,但回想他們一路走來也是著實不易。2013年6月,防彈少年團正式出道。還是新人的他們遭受了許多非議和嘲笑,他們的音樂風格得不到理解,連組合名稱也遭到諷刺。但就在這樣的逆境中,他們沒有放棄,最終走上了全美音樂大獎的舞台。成員們回憶說,隊長金南俊起到了很好的帶頭作用,一直在積極地鼓勵大家。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