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金南珠位列“帶貨王”榜首 BIGBANG權志龍WANNA ONE姜丹尼爾等一同入榜【組圖】

【查看原圖】
《迷霧》金南珠位列“帶貨王”榜首 BIGBANG權志龍WANNA ONE姜丹尼爾等一同入榜【組圖】
《迷霧》金南珠位列“帶貨王”榜首 BIGBANG權志龍WANNA ONE姜丹尼爾等一同入榜【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3月14日10:32

  人民網訊 金南珠、金妍兒、孔曉振、權志龍、玄彬等韓國知名藝人被評為韓國演藝圈“帶貨王”。

  韓國tvN電視台13日凌晨播出了《名單公開2018》電視節目,公開了“演藝圈帶貨王”榜單,《迷霧》主演金南珠奪得第一。

  在近日大火韓劇《迷霧》中有著出色表演的金南珠以其精致完美的職場女性形象和精湛的演技獲得超高人氣,成為名副其實的“帶貨王”。劇中,金南珠的衣著、飾品、發型、甚至妝容都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其在劇中曾使用過的唇彩現已脫銷,該唇彩的銷售量對比去年同期上漲了36倍。

  排名亞軍的是前韓國花樣滑冰選手金妍兒。金妍兒所佩戴的飾品、使用的唇膏曝光后便一售而空。

  演員孔曉振排名第三。孔曉振被譽為韓國演藝圈的“時尚標杆”,其在劇中的時髦穿搭成為女性們效仿的對象,所穿過的時尚單品以及化妝品無不暢銷。

  此外,不久前入伍的人氣組合BIGBANG成員權志龍排名第四,“凍齡女神”崔智友位列第五,人氣演員玄彬、老戲骨尹汝貞、少女時代成員允兒、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分別位於第六名至第九名。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