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前總統李明博受訊結束 否認檢方主要指控

2018年03月14日14:11  來源:海外網
 

韓國檢方14日表示,當天上午9時45分許開始對韓國前總統李明博進行調查,調查將於下午1時10分許結束。據悉,李明博在調查中否認檢方的主要指控。

據韓聯社消息,李明博將在中央地方檢察廳1001號特別調查室旁1002號休息室簡單用餐,稍作休整后開始接受下午的調查。李明博被檢方指控涉嫌曾從國家情報院收受特別經費、收受超過11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500萬元)的賄賂。

李明博當天上午9點23分到達首爾市中央地方檢察廳。在接受檢方訊問前,他表示,為引發國民擔擾感到十分愧疚。“我懷著悲傷的心情站在這裡,在民生經濟困難、半島安全形勢嚴峻之際,因個人問題引發國民擔擾,為次我感到抱歉。”李明博說道,“我想在此刻多說幾句,希望我是最后一位被起訴的韓國前總統。”

報道陳,這是李明博卸任5年17天后到案受訊,他是第5個以韓國前總統身份接受檢方調查的人,上一個被傳訊的前總統是去年3月到案受訊的朴槿惠。(李萌)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