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調查:韓國求職者最青睞三星電子

2018年03月13日10: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調查結果顯示,韓國求職者青睞的企業中,三星電子拔得頭籌。

韓國就業門戶網站“Saramin”3月13日發表的一項求職意向調查結果顯示,三星電子為韓國求職者最向往的企業。

1092名受訪者中,31.3%受訪者將三星電子選為最理想的雇主,佔比排名第一。其后依次為韓國電力公社、現代汽車、LG電子、浦項制鐵(POSCO)、韓國天然氣公社(11.6%)、起亞汽車(11.3%)、煉油商SK創新(11.1%)、SK海力士(10.7%)、希杰(CJ)第一制糖(10.3%)。

想進十強企業的最大理由是“福利待遇”(62.4%)。其后依次為“高薪”(55.1%)、“公司願景及發展潛力”(33.3%)、“自我開發等職業發展良好”(31%) 、“企業聲譽形象”(23.6%)等。

此外,受訪者認為就業名企最不可或缺的條件是“學歷”(21.2%),其后依次為“工作經歷”(20.8%)、“符合公司聘用標准”(17.6%)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