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舉行媒體試映會 朴海鎮吳漣序大玩色彩呼應配一臉【組圖】

【查看原圖】
吳漣序、朴海鎮
吳漣序、朴海鎮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3月08日09:15

  人民網訊 7日下午,電影版《奶酪陷阱》在首爾龍山區某電影院舉行媒體試映會,朴海鎮、吳漣序、朴基雄、河智苑、柳仁英、朴山多拉、李己雨、鄭麗媛、郭時旸、奉太奎、B1A4成員鄭振永、成宥利等眾多明星出席了此次活動。

  當日,主演朴海鎮和吳漣序玩起了色彩呼應,朴海鎮卡通印花襯衫顯得童趣十足,十分符合活動氛圍,吳漣序則身著粉色連衣裙,夢幻又少女。此外,許久未露面的河智苑也現身活動,面色紅潤,氣場全開。

  此外,電影《奶酪陷阱》講述了迷人微笑背后隱藏著危險本性的完美男人劉正,與唯一看穿他真面目的女大學生洪雪之間發生的一系列浪漫溫情的故事。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