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想見你》舉行媒體試映會 蘇志燮孫藝珍默契穿搭CP感強【組圖】

【查看原圖】
《現在,很想見你》舉行媒體試映會 蘇志燮孫藝珍默契穿搭CP感強【組圖】
《現在,很想見你》舉行媒體試映會 蘇志燮孫藝珍默契穿搭CP感強【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3月07日11:26

  人民網訊 6日下午,韓國實力演員蘇志燮、孫藝珍出席了在首爾建大某電影院舉行的電影《現在,很想見你》媒體試映會。

  當日,“國民初戀”孫藝珍一身黑白點連衣裙現身會場,清純又復古,蘇志燮則著白襯衫黑西裝出席,默契的服裝搭配顯得CP感十足。

  此外,電影《現在,很想見你》講述了去世的妻子秀雅(孫藝珍 飾)像失憶了一樣重新回到丈夫佑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身邊的故事。將於14日白色情人節在韓溫情上映。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