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金珉錫防彈少年團金碩珍WANNA ONE姜丹尼爾 盤點長相神似小動物的韓星們【組圖】【10】

【查看原圖】
吳漣序——貓
吳漣序——貓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2月12日13:45

  人民網訊 近日,韓國大熱男團WANNA ONE成員姜丹尼爾的一張與小狗的對比照在網絡上流傳,引起粉絲熱議。

  在公開的照片中,姜丹尼爾白白淨淨,眼神無辜,軟萌的樣子像極了溫順可愛的狗狗。早在姜丹尼爾剛出道時,就因神似狗狗的外形受到眾多粉絲的喜愛,現在更成了他的一大特點。

  在韓國演藝圈,有很多長相有特點的年輕愛豆。EXO成員金珉錫像極了圓頭圓腦的小貓,BTOB成員徐恩光像小猴子一樣古靈精怪,INFINITE金成員聖圭眼睛咪咪神似狐狸……你家愛豆像什麼呢?一起來看一下吧!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汪璨、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