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游記》吳漣序新羅時代嫁衣加持 精致妝感詮釋古典秀美【組圖】【2】

【查看原圖】
《花游記》吳漣序新羅時代嫁衣加持 精致妝感詮釋古典秀美【組圖】【2】
《花游記》吳漣序新羅時代嫁衣加持 精致妝感詮釋古典秀美【組圖】【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2月12日13:12

  人民網訊 12日,tvN周末劇《花游記》公開了一組吳漣序身穿新羅時代嫁衣的花絮劇照。

  照片中,吳漣序紅色嫁衣加持,妝感風情萬種,充分地展現了古典美。但吳漣序眼神中卻包含著悲傷情緒,令人好奇到底發生什麼故事?

  這一組花絮照來自於第14集。當日,吳漣序(飾 陳善美)答應了李昇基(飾 孫悟空)的求婚。兩人開始准備婚禮,但半路殺出程咬金。僵尸女(李世英 飾)告訴了陳善美死鈴的命運——“她與孫悟空中間必須有一人要死”。陳善美得知此事后受到了巨大沖擊。最終在僵尸女的蠱惑下,陳善美躺進了石館裡。當石館蓋子慢慢地關上的同時,戳痛了觀眾的淚點。最后,孫悟空找到了失去意識的陳善美,將她抱入懷中,聲音撕裂地喊道:“你究竟在哪兒!快叫我名字!陳善美快叫我!”

  中了僵尸女奸計的孫悟空與陳善美再次印証了死鈴的命運。孫悟空是否能成功救下陳善美?后面劇情引發觀眾期待。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