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世景活力現身《黑騎士》終映宴 金來沅竟與徐智慧穿出情侶裝【組圖】

【查看原圖】
申世景、金來沅、徐智慧
申世景、金來沅、徐智慧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2月09日09:26

  人民網訊 8日下午,KBS2水木劇《黑騎士》在首爾汝矣島舉辦了終映宴。

  當日,金來沅、申世景、徐智慧、張美姬、申素率、朴成勛等主要演員現身。申世景身穿粉色大衣內搭白衣,彰顯滿滿元氣。巧合的是,男主金來沅竟然與女二徐智慧穿出情侶裝。他們都穿黑色圓領衣外搭麂皮翻領大衣,保暖有腔調。另外一位主演張美姬從頭到腳酷帥有型,帽子、墨鏡等時尚單品都是加分項。

   《黑騎士》最后一集中,四位主演都迎來了不同的結局:百姬(張美姬 飾)被Sharon(徐智慧 飾)殺害,Sharon被火燒死,鄭海羅(申世景 飾)在文秀浩(金來沅 飾)的懷中迎來生命的終結,而秀浩則獲得不死之身孤獨地度過剩下的歲月。

   此外,《推理的女王2》將接檔《黑騎士》於28日晚10時(韓國時間)播出。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