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朴志訓GUGUDAN康美娜宇宙少女林多榮同日畢業 多名愛豆放棄升學【組圖】

【查看原圖】
朴志訓
朴志訓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2月08日09:21

  人民網訊 8日上午11時(韓國時間),Wanna One成員朴志訓、Weki Meki成員金度延、NCT成員李馬克、APRIL成員李娜恩、宇宙少女李真淑、林多榮,OH MY GIRL成員崔乂園等參加了同校的高中畢業典禮儀式。Wanna One成員朴佑鎮則於當日10時30分(韓國時間)在另外一所高中參加了畢業典禮。

  朴志訓已經於去年11月拿到了中央大學的錄取通知書,正等待3月份的入學。朴志訓將同時兼顧Wanna One的活動和學業。此外,朴佑鎮、康美娜、李馬克、李娜恩、金度延等愛豆們放棄了升學。

  另外,9日上午10時30分(韓國時間),MOMOLAND成員JOOE、NANCY,Red Velvet成員金藝琳,THE BOYZ成員周鶴年等將參加同一所高中的畢業典禮。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