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田柾國自掏腰包出獎品 MC金碩珍展“黑洞”魅力樂翻全場【組圖】

【查看原圖】
防彈少年團田柾國自掏腰包出獎品 MC金碩珍展“黑洞”魅力樂翻全場【組圖】
防彈少年團田柾國自掏腰包出獎品 MC金碩珍展“黑洞”魅力樂翻全場【組圖】

  人民網訊 6日播出的《奔跑吧BTS》中,田柾國自掏腰包將自己的台式電腦作為游戲獎品,成員們四輪游戲過后田柾國隊暫時領先。金碩珍擔任MC逗樂全場,忙內們逗哥哥的場面也引發觀眾爆笑。

  當日的節目中,金碩珍擔任MC,田柾國、金南俊、金泰亨一隊,閔玧其、朴智旻、鄭號錫一隊。第一輪游戲“yes or no”(回答是或不是即為輸)中,閔玧其第一個敗北,一臉純真的他回答“是”后引發成員爆笑,閔玧其自嘲道,“我們不要電腦了,我們選擇了爆笑”。繼而田柾國隊贏得了第一輪。第二輪游戲“我們是一體”(隊員連續說出三個與防彈有關的答案才算成功)中,田柾國隊連下三題,開心的他們跑去逗哥哥們,引發觀眾爆笑。第二輪游戲也以田柾國隊的勝利結束。第三輪游戲是韓國的國民游戲“平底鍋游戲”(被叫到名字的人按節拍說自己名字相應次數,說錯者失敗)中,金碩珍體驗了一把游戲,卻馬上就輸掉了,一展“黑洞”魅力樂翻全場。閔玧其隊終於拿下一局。第四輪游戲是dbdbdeep(與MC金碩珍作出相同動作即為輸)中,閔玧其隊的鄭號錫超常發揮,金碩珍感嘆道,“我覺得他是看透我的動作了”,但最終以一分之差遺憾輸給田柾國隊。

  隨后,提供獎品的田柾國定下了懲罰——“獨自吃飯后,在寒冬中跳進大海”。下期節目中成員們將繼續完成剩下的游戲,MC金碩珍的命運也引發觀眾好奇。接受懲罰的究竟是誰呢?答案將在下一期《奔跑吧BTS》中揭曉。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