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張藝興出擊《快樂大本營》 與吳映潔握手引粉絲尖叫【組圖】

【查看原圖】
EXO張藝興出擊《快樂大本營》 與吳映潔握手引粉絲尖叫【組圖】
EXO張藝興出擊《快樂大本營》 與吳映潔握手引粉絲尖叫【組圖】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2月05日15:38

原標題:張藝興攜學員亮相《快樂大本營》青春十足

  本周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張藝興化身制作人,攜21位唱跳俱佳的學員來襲。鬼馬甜心吳映潔激萌變身舞蹈導師,張藝興被贊“人體節拍器”,新主持任胤菘、李浩菲實力助陣。

  導師齊上線稱霸舞台 張藝興驚喜改編流行樂

   節目一開場,張藝興攜元氣滿滿的少年們火力全開齊跳《SHEEP》。據悉,張藝興與快樂家族的何炅、李維嘉是中學校友。此番,李維嘉不顧一旁楊迪“醋意”滿天飛,憑借“校友”關系“黑幕”成為聲樂組導師,楊迪隻得暫居舞蹈組大秀皮影舞,在現場來了一段夕陽紅老年歌舞團的“匯報演出”,遭吳昕吐槽。

  舞蹈組組長“鬼鬼”吳映潔自曝張藝興是她的新晉偶像。在本期節目中,鬼鬼吳映潔的“粉絲願望”得以實現,張藝興紳士地上前與鬼鬼握手,引粉絲尖叫。見到“偶像”的鬼鬼瞬間害羞,臉頰通紅。隨后,她竟被張藝興的電眼“電”到失語,大腦一秒清空忘記何炅問了什麼問題。

  導師與特邀嘉賓及學員僅用一小時排練完成合作舞台,表演獲好評。張藝興強調“要培養民族文化自信”,憑借過人的音樂才華巧妙將流行音樂與傳統京劇完美融合,與“京劇少年”王泓翔同台合作京劇改編版《小小禮物》,帶領全場觀眾夢回“二月紅”。據悉,這位年僅11歲的小華僑王泓翔,雖然在加拿大長大卻極度熱愛中國傳統文化,曾拜梅葆玖老先生入室弟子李勝素為師,此番登台一亮嗓就驚艷了全場聽眾。同時,鬼鬼吳映潔將與中國大學生武術錦標賽冠軍團隊以及偶像學員朱正廷、林超澤、王子異一同獻上酷到不行的民國版《KNOCK KNOCK KNOCK》。

    “小驕傲”變身嚴厲導師 范丞丞蔡徐坤接力跳不停

  “張制作人”稱偶像學員們都是他的“小驕傲”,分聲樂組、舞蹈組和嗨唱組展現新生代的才華與顏值。三組學員分組登場禮貌鞠躬,張藝興嚴厲導師上線,“麻煩你們在快本的舞台上齊一次好不好”,直言會“盡我所能,傾囊相助”帶領學員們變得更好更優秀。隨后,舞蹈新人組登場,不料酷帥與尷尬齊飛的口號令何炅、楊迪爆笑不已,節目組更是用不斷加速挑戰學員們的臨場反應力。面對突如其來的考驗,林超澤、朱正廷、王子異等人手忙腳亂慌作一團,陸定昊更是被李維嘉當場舉報“沒有一個動作跟上了”。

  精彩看點紛呈不斷,曾在某電影中飾演少年何炅的蔡徐坤,在“快本”現場與何炅大玩“跨越時空來找你”﹔Justin、范丞丞接力合作超可愛即興舞蹈,楊迪吐槽朱正廷“遭遇演藝道路上的絆腳石”﹔何炅百分百還原王子異“京城老大爺”式逃脫動作,林超澤、周彥辰沉迷於“金蛇狂舞”自顧自跳到嗨。

  此外,少年們還與“泡藝大師”傾情演繹夢幻泡泡秀《你曾是少年》,句句動情搓中淚點,送給所有觀眾“十八歲的禮物”。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周亦然)、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