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艘疑似中國漁船在韓以西海域傾覆 已發現三名遇難船員遺體

陸睿 耿學鵬

2018年01月22日08:24  來源:新華社
 

  1月21日,韓國海警在韓國以西海域對傾覆的疑似中國漁船實施救援。新華社發(韓國仁川海警供圖)

  中國駐韓國使館領事部21日向新華社記者表示,根據韓方最新通報,當天在韓國以西海域發現一艘傾覆的疑似中國漁船。目前已發現3名遇難船員遺體,尚無法確認船隻所屬國及船員國籍。

  中國駐韓國使館領事部說,據韓國海警部門通報,當地時間21日零時(北京時間20日23時)左右在韓國仁川白翎島附近海域發現一艘傾覆的疑似中國漁船,船體80%進水,僅尾部露出海面約1米。目前,該漁船所屬國和3名遇難船員身份仍在核實中。

  目前,中國駐韓國使館密切跟蹤此事,並與韓方保持溝通。

  據當地媒體報道,發生事故的漁船是一艘長約12米的木船。事發后韓方出動警備艇、直升機、民用船舶等展開搜救。韓國海警方面先將船體牽引至白翎島附近較淺水域,然后由26名潛水員潛入水中對船體內部進行了搜索。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李美玉、趙宇)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