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突襲濟州島 五千名乘客滯留機場

【查看原圖】
暴雪突襲濟州島。
暴雪突襲濟州島。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11日14:46

  人民網首爾1月11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1日上午8時33分起,韓國濟州國際機場跑道因暴雪天氣臨時關閉。截至下午13時30分,共導致約5000余名乘客滯留機場,往返濟州島的129個航班停飛,14個航班返航,30多個航班晚點。

  報道稱,濟州機場跑道上積雪深度達到1.5厘米。濟州機場啟用了1台高速鼓風機、4輛一體式除雪車、3輛融雪劑噴洒車等裝備展開除雪工作。濟州機場於11時50分許正式恢復通航。

  據悉,濟州機場跑道的關閉還造成金浦機場等其他機場乘客大量滯留,給前往濟州島旅行的乘客帶來了諸多不便。因此,為盡快輸送機場滯留乘客,濟州地方航空部門向韓國國土交通部提議將濟州機場的運營時間延長3小時至12日凌晨2時。(實習生 曹星然)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