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演藝大賞”於曉光秋瓷炫紅毯秀恩愛 WANNA ONE登台表演【組圖】 

【查看原圖】
全炫茂 秋瓷炫 李尚敏
全炫茂 秋瓷炫 李尚敏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8年01月02日16:14

  人民網訊 韓國“2017 SBS演藝大賞”於2017年12月30日晚舉行,《Running Man》《同床異夢2》等綜藝節目獲獎。

 

  “2017 SBS演藝大賞”頒獎典禮主持人由秋瓷炫、全炫茂和李尚敏擔任。《Running Man》獲得了“全球明星獎”。出演該節目的演員李光洙和全素敏還獲得了當晚的“最佳情侶獎”。中國演員於曉光和妻子秋瓷炫獲得了當晚的“人氣明星獎”,二人通過出演《同床異夢2》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Master Key》姜丹尼爾獲得了綜藝類新人獎。

 

  歌手宣美、男子組合WANNA ONE等在當晚的頒獎禮上進行了祝賀表演。  

 

  另外,SBS演藝大賞是由韓國SBS電視台主辦,為了表彰一年中優秀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和綜藝節目而舉行的頒獎典禮。

  

  娛樂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