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防彈少年團PRISTIN、AOA金雪炫 半個韓娛圈為高考生加油助威【組圖】

2017年11月24日09:3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防彈少年團

  據韓聯社報道,2018學年韓國大學修學能力考試(高考)23日上午8點正式開考,眾星在社交網站上向考生送上溫馨祝福。

  男團防彈少年團17日在視頻網站YouTube發布視頻,稱高考在即,為參加2018學年高考的所有考生加油。歌手IU於12日在YouTube上傳視頻表示,祝願所有考生取得優異成績,高考大發。

  AOA雪炫當天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希望考生不要緊張,考出理想的成績。男團Block B於21日在官方社交網站留言稱,天氣寒冷,希望考生們調整身體狀況,取得理想成績。

演員金英光

  演員劉亞仁也在Instagram發文,預祝考生考試順利。演員金英光15日通過經紀公司官方Instagram上傳用放大鏡、衛生紙和三叉做道具拍攝的照片,寓意看好、解好、答好題。洪宗玄前一天在Instagram留言稱:“希望所有考生以最佳狀態迎接考試,多穿衣服,大家加油!”

從上到下依次是NU'EST W、SEVENTEEN和PRISTIN。

  經紀公司PLEDIS娛樂旗下NU'EST W、SEVENTEEN、PRISTIN於15日分別通過YouTube為考生助威加油。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