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民調:文在寅支持率上升至72.3% 連續三周上升

2017年11月17日09:5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16日報道,民調結果顯示,韓國總統文在寅的國政支持率連續三周上升。

韓國民調機構Realmeter於13日至15日針對1512名成年人進行了問卷調查,調查結果顯示,文在寅國政履行支持率為72.3%,較上周上升2.2個百分點﹔23.6%受訪者給予否定評價。

Realmeter分析稱,前總統李明博日前公開發聲,稱秘密制定“黑名單”等指控是對手對他進行的“政治報復”。文在寅支持率受此影響下降至70.2%,但結束出訪返回韓國的15日,其支持率上升至73.6%。

政黨支持率方面,共同民主黨支持率上升2.6個百分點,為50.8%。自由韓國黨支持率小幅下降0.2個百分點,降至18.4%。正黨、國民之黨和正義黨緊隨其后,支持率分別為5.9%、5.0%和4.9%

→→多時政新聞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