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曉光秋瓷炫獲封“2017最佳情侶獎” 《同床異夢》斬獲“電視節目獎”(圖)

2017年11月16日09:22  來源:亞洲經濟中文網
 
於曉光秋瓷炫獲封“2017最佳情侶獎” 《同床異夢》斬獲“電視節目獎”(圖)

  出演SBS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的“中韓夫婦”於曉光和秋瓷炫備受觀眾喜愛,獲得韓國消費者評選的“今年最佳情侶獎”。同時,該節目也獲得了“2018韓國第一品牌大獎”中的“實景真人秀獎”和“消費者日大獎”中的“電視節目獎”。

  “2018 韓國第一品牌大獎”主要對經濟、文化、社會和人物等領域進行評選,選出第二年依舊極具人氣的品牌,投票從10月18日至29日進行。

  尤其是於曉光和秋瓷炫還獲得了由韓國民眾投票選出的“今年最佳情侶獎”,所出演的節目也獲得了“電視節目獎”,引發關注。另外,“第22屆消費者日頒獎儀式”將於12月4日在首爾市廳舉行。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