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大戰即將打響! 河正宇主演《與神同行》《1987》上映倒計時【組圖】

2017年11月14日11:2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原標題:《與神同行》《1987》上映倒計時 冬季票房大戰即將打響

《與神同行》海報

  今冬韓國票房之爭十分激烈,《與神同行》《1987》這兩部本土大片同台競爭,加上冬季是票房旺季,可謂是各大發行商的票房收割期。

  電影《1987》以1987年為背景,圍繞朴鐘哲拷問致死事件引發的6月民主抗爭事件展開。該片由《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的導演張俊桓執導,金允石、河正宇、劉海鎮、金泰梨等聯袂主演,總投資145億韓元(約合人民幣8620萬元)。希杰娛樂方面介紹,電影中營造的緊張氛圍和演員們的精湛演技備受期待。據悉,希杰娛樂原本想要把李秉憲、尹汝貞、朴正民等主演的排在12月檔,但為給《1987》“讓路”,決定將《那才是我的世界》的上映時間推遲至明年初。

《1987》海報

  《與神同行》定檔12月20日,也是今年最受關注的新片之一,該片改編自朱浩民作家的同名網絡漫畫,講述人死后49天在七層地獄接受審判的內容,地獄場景全部使用電腦特技制作。該片由金容華執導,河正宇、車太賢、朱智勛等聯袂主演,制作費達400億韓元。投資發行商樂天娛樂相關負責人表示,電影蘊含讓平凡人反省人生,懲惡揚善的信息,能讓觀眾產生強烈共鳴。

  《1987》與《與神同行》的對決尤受矚目,兩部影片均由河正宇主演,劇情感人,但故事風格截然不同。

  (轉載自韓國亞洲經濟中文網http://china.ajunews.com/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