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回歸模式啟動! 允浩昌珉25日、28日分發solo新曲【組圖】

2017年09月18日14: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8日,韓國男子組合東方神起成員允浩、昌珉將通過SM數碼音源頻道“STATION”第二季分別在9月第四周發表solo新曲。

  允浩的solo曲《DROP》音源將率先於25日發表,這首歌曲曾在7月的“SMTOWN LIVE WORLD TOUR VI in SEOUL”首次公開,展現了允浩強撼的舞台魅力。隨后,昌珉的solo新曲《In a Different Life》將於28日公開,以他獨具魅力的感性音色進行的動情演繹,引發歌迷期待。

  另外,東方神起將於9月30日、10月1日連續兩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舉行“TVXQ! Special Comeback Live – YouR PresenT ”公演。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實習生(朱熒坷)、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