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招待會

【查看原圖】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招待會。夏雪攝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招待會。夏雪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8月25日14:11

人民網首爾8月25日電(夏雪)8月24日晚,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在首爾舉行中韓建交25周年紀念招待會。韓國國會議長丁世均、青瓦台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韓國政府代表代外長林聖男及韓國政治、經濟、文化、教育、科技、法律、宗教、媒體和友好團體等各界人士和中資機構、駐韓媒體、留學生、華人華僑代表等近400名來賓出席。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在致辭中表示,中韓建交25年來,雙方各領域交流合作從無到有、從小到大,由淺入深。中韓關系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給兩國和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維護好、發展好中韓關系是雙方的共同責任。當前中韓關系面臨一些困難,雙方應以紀念建交25周年為契機,總結經驗教訓,匯集智慧力量,推動中韓關系克服困難繼續向前發展。

 

邱國洪指出,雙方重點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堅持不忘初心,相互尊重彼此重大利益關切﹔二是筑牢政治互信,夯實兩國關系基礎﹔三是擴大共同利益,鞏固兩國關系長遠發展﹔四是堅定維護半島和平穩定,共同為半島緊張“多踩剎車”,為對話緩和“多加油”。

 

丁世均、林聖男分別致辭,積極評價兩國關系發展成果,強調韓方重視對華關系,願同中方一道努力,基於建交25年來兩國業已建立的友好與信任,求同化異,推動中韓友好合作關系實現更好發展。

 

招待會前,雙方來賓觀看了中韓建交25周年圖片展,共同回顧了雙邊關系發展歷程。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常紅)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