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黎川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韓成功舉辦

【查看原圖】
江西黎川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韓成功舉辦。
江西黎川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韓成功舉辦。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8月11日14:32

  人民首爾8月11日電(周軒)8月9日,由首爾中國文化中心、江西省黎川縣人民政府主辦,韓中文化經濟友好協會承辦的中國黎川文化旅游推介會在首爾中國文化中心成功舉辦。

 

  中國駐韓大使館文化參贊兼首爾中國文化中心主任史瑞琳、文化中心副主任雲峰、黎川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吳勝蘭、韓中文化經濟友好協會名義會長崔佛岩、韓中文化經濟友好協會會長金英愛等中韓兩國嘉賓以及韓國旅游領域專家、首爾市民等百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動。

 

  文化旅游推介會上,主辦方首先播放了黎川文化旅游宣傳影片,對黎川的獨特魅力進行了整體介紹。黎川風景秀麗,山川怡人,古城等多樣的文化風俗吸引了國內外眾多游客前來黎川參觀。影片主要介紹了東華山水風景區、岩泉國家森林公園、玉湖景區等黎川有代表性的特色景區,將黎川這一座歷史古城所獨有的古色古香的韻味呈現給觀眾。

 

  隨后,黎川人民政府旅游發展委員會副主任易晶對全場觀眾作了具體推介,詳細介紹了黎川的人文歷史、自然生態、特色經濟及旅游規劃,特別是對陶瓷和油畫產業進行了重點推介。現場觀眾被黎川豐富的文化底蘊和旅游魅力深深吸引,紛紛表示將赴黎川一睹為快,並就黎川旅游的交通路線、文旅產品、油畫價格和陶瓷技藝等與主講人進行交流。

 

  當天,“中國黎川油畫精品展”開幕式也在首爾中國文化中心隆重舉行。開幕式上,吳勝蘭副縣長代表黎川油畫行業商會,向首爾中國文化中心、韓中文化經濟友好協會贈送了油畫作品。

 

  黎川縣地處江西省中部偏東,武夷山脈中段西麓,是閩贛旅游板塊的核心和連接點。黎川山水風光迤邐,素有“鐘靈毓秀,黎明山川”美譽,同時也是江西油畫之鄉、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油畫)。

 

  文體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3/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實習生、李美玉)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