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建軍90周年招待會

【查看原圖】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建軍90周年招待會。 裴埈基攝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舉行建軍90周年招待會。 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27日09:18

  人民網首爾7月26日電(夏雪)7月26日,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在首爾新羅酒店舉行“八一”建軍節招待會,隆重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韓國軍方、政府及社會各界代表,駐韓武官團、華人華僑、中資機構及留學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了招待會。

 

  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在致辭中表示,90年來,中國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中國取得舉世矚目的發展成就,靠的不是對外軍事擴張和殖民掠奪,而是人民勤勞和維護和平。面對復雜多變的國際環境,中國將堅定不移走和平發展道路,始終做世界和平的建設者、全球發展的貢獻者和國際秩序的維護者。

 

  邱國洪指出,維護好、發展好中韓關系,是雙方共同的責任。希望中韓雙方利用建交25周年這一契機,認真回顧總結建交以來的經驗教訓,推動中韓關系早日重回健康穩定發展的正確軌道,為兩軍關系深化發展創造良好條件。

 

  中國駐韓使館國防武官杜農一在致辭中回顧了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年來為爭取民族解放,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世界和平等作出的重要貢獻。

 

  杜農一表示,中方重視發展中韓兩軍關系,願與韓方共同努力,在尊重彼此安全利益的基礎上,開展防務交流與合作。希望韓方珍惜兩軍關系發展取得的既有成果,從地區和平穩定與兩國人民根本利益出發,妥善處理事關中國戰略安全利益的問題,為兩國、兩軍關系順利發展創造條件。

 

  招待會還舉辦了以“光榮之旅”為主題的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圖片展,介紹人民軍隊的誕生和發展歷程。各方來賓充分肯定中國軍隊建設成就,贊譽中國軍隊為維護世界和平、穩定和繁榮做出的貢獻。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