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因傷缺席庭審 與三星“太子”李在镕當庭對質告吹【組圖】

【查看原圖】
朴槿惠因傷缺席庭審 與三星“太子”李在镕當庭對質告吹【組圖】
朴槿惠因傷缺席庭審 與三星“太子”李在镕當庭對質告吹【組圖】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10日15:58

  人民網7月10日訊 據韓國紐西斯通訊社報道,韓國前總統朴槿惠10日以左腳受傷為由缺席庭審,其與作為証人出庭的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镕的當庭對質告吹。

 

  朴槿惠的辯護律師當天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刑庭進行的公開審判中表示,朴槿惠左腳受傷,若為出庭延誤治療,可能導致傷勢惡化,因此缺席庭審。本月7日,朴槿惠左腳撞傷,傷勢較為嚴重。另一位辯護律師則表示,朴槿惠應該可以參加定於11日的下一次庭審。法院決定在朴槿惠缺席的情況下開庭。

 

  當天,李在镕、三星集團前任高管將作為証人出庭。此前,法庭在審理李在镕涉嫌行賄案時,曾於本月5日傳喚朴槿惠作為証人出庭,朴槿惠以健康狀況不佳為由拒絕出庭。

 

  據韓國News1通訊社此前報道,在3日的庭審中,朴槿惠律師團稱,考慮到朴槿惠的身體狀況希望將每周四次庭審縮減為三次。並表示,目前國際上沒有每周四次庭審的先例,如此會引發侵犯人權和防御權等一系列問題,如果朴槿惠出現健康問題而住院的話,反而會延長案件審理的時間。對此,法院方面表示,在確認朴槿惠的健康狀況資料后再做定奪。

 

  據悉,朴槿惠涉嫌與親信崔順實共謀,從韓國大企業處收受592億韓元(約合人民幣3.6億元)賄賂等共18項罪名。韓聯社稱,考慮到朴槿惠的涉罪情節多達18項,而最長逮捕期限為6個月,法庭計劃抓緊審理。從6月第三周起,朴槿惠每周四次出庭受審,在此之前是每周兩三次。根據韓國《刑事訴訟法》,法院原則上將於10月前后做出一審判決。(綜合環球網)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