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文在寅啟程赴德 第一夫人金正淑同行【組圖】

【查看原圖】
韓國總統文在寅5日上午乘專機從首爾啟程前往德國,第一夫人金正淑同行。
韓國總統文在寅5日上午乘專機從首爾啟程前往德國,第一夫人金正淑同行。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05日16:09

  人民網7月5日訊 當地時間7月5日上午,韓國總統文在寅乘專機從首爾啟程前往德國,對德國進行為期6天的正式訪問,並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

 

  據韓媒報道,文在寅將分別與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德國總理默克爾舉行會談,就發展韓德兩國友好關系、解決朝核問題、支持自由貿易體系、應對氣候變化等全球議題展開廣泛探討。

 

  7-8日,文在寅將出席在德國漢堡舉行的G20峰會。文在寅將在會上介紹韓國政府的創崗與社會融合、發展環保能源產業、提高女性地位等核心經濟政策,並將與他國領導人重點討論自由貿易和氣候變化等全球經濟議題。當晚,文在寅還將出席美國總統特朗普舉行的韓美日首腦晚宴。7日上午,文在寅將同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進行單獨會晤。

 

  據悉,韓國外交部長官康京和和經濟部門領導隨同文在寅出訪德國。

 

  時政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1/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