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首爾舉行

【查看原圖】
“2017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國會憲政紀念館成功舉辦。裴埈基攝
“2017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國會憲政紀念館成功舉辦。裴埈基攝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2017年07月03日17:20

  人民網首爾7月3日電(夏雪)7月3日,由人民網韓國公司與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共同主辦的“2017中韓經營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國會憲政紀念館成功舉辦。中國駐韓國大使邱國洪、韓國國會議員盧雄來、淑明女子大學校長姜貞愛等來自中韓兩國各界百余位嘉賓出席了當天的頒獎典禮,韓國國會議長丁世均為頒獎典禮發來了視頻致辭。

 

  在此次“中韓經營大獎”的評選中,CJ大韓通運總裁朴根太榮獲“2017中韓經營大獎最高經營者獎”﹔CHINALAB負責人韓友德獲得“社會領域個人大獎”﹔騰訊公司榮獲“大企業獎”﹔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與吉母皮亞珠寶有限公司獲得“中小企業獎”﹔“中韓經濟合作獎”則由長城移動韓國有限公司與韓國STYLENANDA獲得。

 

  騰訊作為中國最具代表性的IT企業之一,多年來一直對韓國著名游戲公司進行大規模投資,並通過中韓合作的產品開發和業務交流,與韓國企業形成了緊密的共生關系。大疆作為全球領先的無人飛行器控制系統及無人機解決方案的研發者和生產商,在海內外人氣急速上升,迅速佔領韓國市場。韓國最大的珠寶制造商吉母皮亞在國內外享有極高知名度及良好信譽,在2001年進入中國后設立了2家分公司和工廠,產品遠銷北京、上海、沈陽等32個地區。另外榮獲中韓經濟合作獎的長城移動除了進行中韓間寬和手機卡業務外,為了豐富在韓華人的文化生活,推出“大麥盒子”,並受到廣泛好評。STYLENANDA的時尚女裝、化妝品等產品不僅引領時尚,而且價格親民,深受中國消費者的喜愛。

 

  韓國國會議長丁世均致辭表示,“當前全球經濟陷入‘低增長陷阱’,充滿了不確定性。在這一關鍵時期,中韓兩國民間主導的交流合作不僅有利於推動雙方共同繁榮,而且對深化亞洲區域經濟合作也具有重要作用。今年是中韓建交25周年,兩國友好交往歷史源遠流長。中韓兩國既是隔海相望的近鄰,也是關系密切的友邦。所以我堅信‘中韓經營大獎’將進一步深化兩國的民間經濟合作,開創中韓共同繁榮的美好未來。”

 

  中國駐韓大使邱國洪在致辭中提到,中韓建交25年來,雙邊關系實現快速全面深入發展,各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深化,取得豐碩成果,為兩國和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也為維護地區和平穩定發揮了重要作用。“中韓經營大獎”迄今已舉辦三屆,為兩國企業界搭建了良好的宣傳和交流合作平台,得到兩國企業家的認可與好評。相信“中韓經營大獎”一定會越辦越好,為中韓經貿合作乃至中韓關系的發展做出更大的積極貢獻。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表示,“中韓經營大獎”評選及頒獎活動自2013年創辦以來,已經舉辦了四屆。四年來,隨著中韓經濟合作的不斷深入以及獲獎企業和個人的隊伍不斷壯大,該獎項在中韓經濟合作領域的知名度和影響力不斷提升,發揮了很好的民間交流平台的作用。這個獎項的設置旨在借力兩國主流媒體的傳播優勢,擴大兩國企業在對方國家的知名度和影響力,最終促進兩國經濟的共同繁榮。

 

  此外,在頒獎典禮上,主辦方還公布了“2017赴韓游客滿意度調查”的評選結果。此次調查共有1130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投票,雪花秀、后、ON THE BODY、Sinjeon炒年糕、電視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六個韓國品牌脫穎而出,榮獲“2017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韓國市場營銷協會名譽會長元大淵介紹稱,今年的調查與去年相比,涉及的領域更加廣泛,希望通過調查,使韓國企業可以更好地掌握中國游客對商品和服務的滿意度,不斷提升用戶體驗。

 

  本次頒獎典禮得到了中韓兩國商界和媒體界的大力支持。山東省政府駐韓國經貿代表處首席代表劉為兵、中國銀行首爾分行行長黃德、韓國國際市場營銷機構會長郭載善、桂圓藝術大學校長李南植、韓國共享價值經營學會會長田仁秀等嘉賓出席了頒獎典禮。

 

  社會新聞延伸閱讀 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64/index.html

分享到:
(責編:李美玉、梁倩)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